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到信和财富买理财产品遇上理财经理“个人行为”

2018-10-23 11:35:00作者:吴双来源:生活日报

    10月22日,记者接到市民张女士的电话求助。64岁的张女士和老伴是退休工人,工资不多,退休了就想着不能干活了就买点理财产品挣点钱吧。谁成想,钱没挣到,理财经理却找不到了,而理财公司则表示,是理财经理个人行为。
    2016年,张女士购买的一款理财产品到期,正在此时看到了信和财富的理财传单,张女士便来到了位于共青团路附近某高端写字楼内的信和财富,认识了理财经理王申(化名)。“理财经理人挺好的,在他的一番讲述后,第二天我就带他去了银行取出了10万块钱给他,他给了我一份合同,还写了一个收款凭证。”
    张女士说,过了很长时间后拿出合同一看,合同上写的不是信和财富是其他公司,而且合同内容也不对。慌慌张张地找到了王经理,此时他已经跳槽去了其他公司,面对质疑,王经理让我什么都不要管,一年半期限到了就会给钱。
一年半期限到了,钱还是没有到账,过了一段时间张女士陆陆续续联系了很多次王经理,结果还是没有拿回本金。去信和财富询问此事,工作人员称他已经辞职了,而且这是他的个人行为和公司没有关系。张女士的老伴特意赶到王经理的老家,还是没有找到他,从此杳无音讯。
    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信和财富,工作人员称,当时的理财王经理已经辞职,具体在哪儿她也不清楚,对于张女士的遭遇表示,这是王经理的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记者又来到了泺源派出所和泉城路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此事已经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