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焦点图片

济南南山奇特木桶民宿,一千多抢不上!

2018-10-22 16:51:00作者:来源:

10月20日,济南南部山区西营镇,许多济南市民和外地游客在九如山景区体验新民宿“木桶房”。

这种新型民宿仿木桶造型,据了解有法兰西风格,叫“红颜容”木桶酒店。  

这些木头房子都是俄罗斯原木打造,造型新奇有趣,房费高达一千多元,里面的设施和用品居然是进口的,一到周末和节假日就供不用求。

 

目前还有不少木桶房正在修建中。近年济南南部山区的民宿业发展迅猛,出现了不少高端民宿,正所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十一一间房一晚3999元!

“十一”长假期间,

不少人选择在民宿住宿

以济南南山民宿为例

一间房一晚3999元!

而且提前半月就被预定了!

南山的民宿柒舍的负责人张建军说:

“十一期间,七间房的价格区间是在660到960,十一期间的房在中秋的时候基本就被预定光了。”

九如山的民宿开业以来也一直受到追捧,“十一假期期间,不二木居的18间民宿和木桶酒店的15间房在半个月前基本就被预定光了。”

九如山景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还有几个价格更高的别墅,价格是4999元到7999元不等,里面一共有三间卧室。至于住户以济南及周边城市的人为主,这个假期入驻的人有来自济南的、青岛的、北京的。”

柏树崖安子峪民宿共有19间客房,十一期间的房间在假期来临之前基本被预定了出去。一屋难求的状态是没有想到的。

乡村民宿游悄然兴起

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到南部山区村子里的民宿住一晚,深入村中感受民风民俗,也更

据了解,目前南山民宿多集中在柳埠、西营。在柳埠,主要有泥淤西村、大峪村、柏树崖村的村里民宿,还有跑马岭的景区民宿。

在西营,主要有藕池村、上罗迦村、天晴峪村、上降甘村、大南营村、西营村以及景区类的九如山、红叶谷、拔槊泉。此外,在绣川,有艾家村;在仲宫,有稻池村、乐沃营地;在高而也有乡村民宿。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