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今日头条

落水小伙找到了 可惜来不及了

2014-07-04 14:31:00作者:来源:

   7月2日下午6点左右,由于降雨积水,一名男子在七贤庄附近掉进了深沟内,下落不明。经过消防等部门18个小时的紧急搜索,在男子落水的九曲沟北侧大约130米,与九曲沟相连的一条排水暗渠内,落水男子最终被找到。不幸的是,该男子已经身亡。
  从2日下午6点开始,对于失踪男子的搜寻工作,一直在不间断地进行着。搜寻人员将九曲沟内的淤泥全部清空后,仍然没有发现落水失踪男子的踪迹。最终,搜救人员决定对与九曲沟相连的暗渠进行重点搜索。
  记者了解到,失踪男子落水的九曲沟内中间横向有一直径2米的管道,管道向北有9个排水通道(即暗渠),口径都在1米以上。“九曲沟通过暗渠与小清河相连,一段是暗渠,另外一段则是露天的。”参与搜寻的消防人员告诉记者,确定了槐荫段露天河段未发现失踪人员后,他们加大力度对这九条暗渠进行排查搜寻。
  “暗渠内还有大量的积水,能到人的腰部,还有大量沼气存在。”对于九条暗渠的搜索困难重重。消防人员打开井盖处,佩戴上呼吸面罩,系上绳索下到井底,趟着齐腰的积水,一点一点开始了搜寻工作。
  消防官兵在进行搜索之时,男子的爸爸、弟弟等亲属,一直守护在暗渠的井口边,一边哽咽,一边探头往井口内张望。而漆黑的暗渠内,可见度极低,黑洞洞的一片让家属们的心更加忐忑不安。“孩子的妈妈昨晚一直在现场,期盼着能搜寻到儿子。”失踪男子的爸爸说,因为血压增高,妻子已经住进了医院。
  连续五次下井后,在一条暗渠内,距离九曲沟大约向北130米处,搜救人员成功发现了被困人员。12时10分,失踪男子被成功带出暗渠。可惜他已经没了呼吸,全身冰冷。此时距离他失踪,已经过去了18个小时。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