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泺口服装城开夜市 可去淘“宝”

2014-08-06 15:5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5日讯 近日,泺口服装城独辟蹊径,组织百余商家在泺口服装城商贸中心广场“摆摊”,知名品牌的男装、女装、裤子、鞋帽等诸多商品进行打折促销,每天18点至21点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来“淘一淘”。
  经过一场小雨的洗礼,闷热的天气缓解了很多。5日晚,记者来到了泺口服装城商贸中心广场,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商家和前来买衣服的市民,各种品牌的男装、女装、裤子、鞋帽琳琅满目,场面热闹异常。
  “我前两天已经来过了,这次是陪朋友来的。”家住工人新村南村的市民郭女士身上的花裙子就是从这里花了50元买的,同样款色比网购还便宜。朋友看到如此实惠的衣服后,就拉着她一起再来逛逛。
  不仅市民对这种“夜市”很欢迎,泺口服装城的商家更是赞赏有加。“平时我们5点半就下班了,整个服装城都见不到人,晚上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组织这次户外销售不仅能够帮我们多卖些货,更重要的是把泺口服装城周边的夜晚生活扮靓了许多。”温州商户李先生看着摊前围着的顾客,满脸堆笑。
  泺口服装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泺口服装城为方便广大市民购物,在运营时间上将瞄准济南的现代化大型商场的运营时间,结合地区多年积聚的商机和活力,挖掘“夜晚经济”功能,在夜间营业时间上延长至21点,旅游旺季或“双休日”将延长至22点。
  本次“消夏折扣大放价”活动就是泺口商圈综合体挖掘“夜晚经济”的前奏曲,通过更加亲民、更加贴近生活的优惠活动,改变泺口商圈周边市民的购物习惯,让大家更多地关注泺口服装城一系列的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