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七夕鹊桥会”完美收官 三天累计有10多万人次参加

2014-08-04 15:1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8月3日讯 “这个天气,能陪你出门的绝对是真爱。”3日的高温,让不少济南市民发出了如此感慨。但这样的天气,却阻挡不了人们到千佛山相亲会寻找真爱的脚步。3日,由本报等单位主办、千佛山景区承办的第八届“七月七千佛山相亲大会”进入最后一天,很多年轻人抓住这最后的机会,现场相约见面,以便尽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据统计,最后一天有近5万人次参加相亲会。
  虽然3日是相亲会的最后一天,但仍有不少市民现场报名。“昨天才知道相亲会又开始了,今天来现场看看,没想到还能报上名。”孟阿姨说,她女儿比较害羞,如果让女儿主动联系男方,“她总觉得不好意思,给她在现场报上名,我女儿的条件又不差,肯定会有很多小伙子主动联系她的。”
  这边抓住最后的机会报名,那边也在抓紧约见。“看着条件合适的,抓紧联系一下,见见面看看有没有眼缘!”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忙着打电话约见面的相亲者,在活动现场的周围,随处可见一对对的相亲男女。不少人准备进一步交往,还有不少报名者直接在自己的信息牌上加注了“本人在现场,电话联系约见”。
  在相亲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缝扣子、唱情歌、才艺展示等,精彩异常。
  和往年一样,本次相亲会的人气非常火爆。据统计,本届相亲会三天累计有10多万人次参加。
  由生活日报、济南市妇联、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城市园林绿化局、济南市民政局、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主办,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承办的相亲大会已经成为了山东省公认的公益相亲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