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城事

小年客流没那么火坐火车的不增反跌

2014-01-24 15:1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万兵兵

生活日报1月23日讯 今天是农历小年,记者在济南客运部门探访时发现,中短途客流没有暴增,客流高峰没想象中明显,尤其是铁路方面,竟首次出现客流回落的反常现象。

今天是农历小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客流总体稳中有增,当日发送旅客逾7万人次。山东交运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年当天的客流基本上呈平缓态势。

记者从多个客运部门获悉,今天春运客流总体上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尤其是铁路方面,小年出行客流比较反常。23日上午,记者在济南火车站售票厅和候车厅探访时发现,旅客并不算多,有时甚至看着挺冷清。

济南火车站客运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预计23日发送旅客4.2万人次,明显不如前一天的旅客发送量。“22日发送了4.5万,今天反而少了三千人。”据悉,进入小年后,客流将不断上升,客流高峰将出现在年二十六以后,提醒旅客,出门前提前规划好,以免影响自己的行程。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