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城事

趵突泉风景区灯会正常开放

2014-02-07 14:2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王蕾

通讯员 薛在银

生活日报2月6日讯 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济南迎来今冬首场降雪。这场中雪不但影响人们出行,还给公园景区的工作带来考验。2月5日晚,趵突泉公园的花灯提前一小时熄灯,以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一场春雪如约而至,带给人们不少的惊喜,也给园林景区的维护工作带来困难。2月5日晚,受降雪影响,趵突泉风景区启动应急预案,提前一个小时熄灯。而从6日凌晨开始,济南市园林局临时组织1600多人开始对景区清雪除冰。6日上午,很多赏雪市民到达公园景区时,园区主次干道已清清爽爽了。

6日下午,记者从趵突泉风景区得到消息,由于处理及时,这场雪并没有对趵突泉风景区的灯会造成太大影响,当日晚上趵突泉风景区开闭灯时间恢复正常,济南市民可以放心赏灯。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