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城事

女子横穿马路 遭多车碾轧身亡

2014-02-10 14:2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李培乐

8日晚,在二环东路靠近零点收费站的下桥口处,一女子被发现躺在机动车道上身亡,疑遭多次碾轧。据轧上女子的司机称,自己轧上之前,女子已经躺在了路上,怀疑第一个撞上女子的肇事车辆已经逃逸。

至少两车轧过受害者

8日晚上6点多,在二环东路高架桥靠近零点收费站的下桥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子不幸身亡。当时女子头西脚东横躺在机动车道上,在距离女子身体大约十米处能看到鲜血,女子的羽绒服帽子离身体好几米远,一只鞋子也离身体很远。车祸现场遗留着不少车体的碎片。

历城交警赶到现场时,现场停着两辆轿车。在女子身体前面七八米处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再往前十几米还有一黑色轿车。两车的司机都承认自己的车辆轧上了女子。其中行驶在前边的司机说,他轧上女子的时候,女子已经躺在马路上了,由于当时光线不好,他没有看见女子,所以轧上了她。行驶在后边的轿车司机称,当时一辆面包车躲过去了,他没有看见,就轧上了。

这两名司机都称,自己不是肇事司机,怀疑肇事车辆已经逃逸。经过调查发现,在事故现场,确实还有其他机动车辆的车体碎片。事故发生后,交警根据现场车辆遗留下来的碎片进行取证调查。死者身上没有能证明身份的证件,年龄住址暂时都不清楚。

晚上7点20分,殡葬车将死者拉走。

出事地点没有人行横道

历城交警大队孟副大队长介绍说,他们在6点一刻接到报警,事故的过程和原因正在调查。同时,他提醒说,出车祸的地点没有人行横道,路中间还有护栏,且路灯照明情况不好,过马路一定要注意安全。目击者张先生说,从桥上下来的车都很快,在这里横穿马路确实很危险。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