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财周刊

手机发红包山东也土豪

2014-02-10 15:3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王蕾

手机发红包成时下最热门的贺年方式之一,山东省通过支付宝发红包的数量排全国第五。此外,省内还发出了8个5万元的红包,堪称土豪大省。

数据显示,春节7天支付宝钱包共发放了价值2亿元的红包,而且支付宝红包平均金额超过50元,最大的达到19万。红包高峰出现在除夕,发出和收到的红包总金额高达5500万元。

全国收红包的省份排名与发红包的省份排名几乎完全一样,前三名都被浙江、江苏、湖北包揽了。山东省发红包的数量在全国排名第五,而收红包的数量也排第五名。省内发红包最多的用户在潍坊市,一人发出172个红包,收红包最多的人在青岛,达到80个。在山东省,红包土豪全国最多,共发出8个省内最高金额为50000元的红包,青岛发出2个,其余日照、淄博、烟台、泰安、济南、威海各发出1个。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