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焦点图片

“水发-体彩杯”2018年中马协马术俱乐部公开赛27日举行

2018-10-25 17:38:00作者:郑希平来源:生活日报

    为促进马术和赛马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巩固提高济南市历城区马术运动的地位和标杆作用,通过国家级赛事的举办打造济南城市体育文化名片,2018年10月27日至28日,山东济南再次迎来国家级马术赛事,“水发-体彩杯”2018年中马协马术俱乐部公开赛震撼来袭!
    该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济南市历城区体育局、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山东骏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骏腾马术俱乐部协办,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冠名,北京艾奇达马术用品公司赞助,本次赛事系列总奖金30万元。此次赛事得到国内等多家主流媒体的支持与关注。
    比赛项目包括:1.10米-1.20米级别团体赛、个人赛;0.9米-1.00米级别团体赛、个人赛;0.60米-0.80米级别团体赛、个人赛。赛事期间,共有来自全国25支参赛队的118对人马组合汇聚泉城,上演巅峰对决。
    作为中国最高级别的马术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不仅是山东骏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第四次举办国家级体育赛事,也是济南市第五次举办国家级马术赛事,对推动发展马术运动及提升济南市马术项目在国内的地位有着特别的意义。
    比赛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旅游路8228号济南国际赛马场(第十一届全运会马术项目举办地)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