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巨报“新六艺”之曲艺今日发行

2013-10-18 08:1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今起在山东新闻大厦实物展示银条套装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0月17日讯 自10月11日起,国内最大的巨幅报纸“新六艺”在我省亮相,受到省内外读者和报纸收藏爱好者的追捧。10月18日,巨报“新六艺”之曲艺将随报发行,敬请各位读者留意。而银条套装纪念品,自10月18日起开始在山东新闻大厦实物展示。

10月11日起,由著名艺术家潘鲁生创意出品的巨报“新六艺”在我省面世,这次惊艳亮相引起了强烈反响。按照发行计划,10月11日首秀之后,10月14日、15日、16日、17日、18日将每天推出一期巨报。10月18日,巨报“新六艺”将迎来第六期,本期随生活日报发行的是曲艺版,敬请读者留意收藏。

此外,由“十艺节”组委会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打造、齐鲁传媒集团出品的“新六艺”纪念银条套装礼盒、“新六艺”巨幅报纸珍藏礼盒,自征订启动以来,因前百名征订者可享特价优惠,预订火爆,目前只有少许名额,有意预订者请快快行动,预订电话为96709、96706、0531-82921268。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新六艺”纪念银条套装礼盒为Ag. 999纯银打造,每个套装6条银条,每条15克,共计90克,套装还包括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行的唯一一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纪念邮票。该银条套装全国限量发行3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为2080元,前100名预订者可享1980元的特价优惠。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新六艺”巨幅报纸珍藏礼盒包装精美,共计6张,全国限量发行300套,全国统一发行价为198元,前100名预订者可享受168元特价优惠。

自预购征订启动以来,很多收藏爱好者纷纷来电询问“新六艺”衍生纪念品银条套装到底什么样子。为满足大家的需求,自10月18日起,我们将在山东新闻大厦一楼中华藏品进行实物展示。感兴趣的读者和收藏爱好者,可以来展厅一睹芳容。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