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济南外国语学校普高拟招950人

2014-06-25 15:08:00作者:来源:

  生活日报6月24日讯 今年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拟招生950人,较去年扩招50人。其中,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招收高一新生200人,全部面向济南市招生;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计划招生750人,含面向济南市招生620人。
  根据济南外国语学校2014年招生计划,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招收高一新生200人,全部面向济南市招生。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计划招生750人,其中面向济南市招生620人(含A-level课程项目25人,AP课程项目25人),面向全省招生130人(含A-level课程项目25人,AP课程项目25人)。
  和2013年相比,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计划较去年的700人增加50人。按照规定,最终招生计划要经济南市教育局中招办审定。
  据悉,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招收的学生按公办学校收费标准入学,三箭分校计划招收的学生按照济南市物价局确定的收费标准缴费上学。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和三箭分校计划统一招生,使用同一招生代码。所有报考外国语学校计划的学生,同时也可报考三箭分校计划。
  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在全部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根据考生成绩,择优录取新生。
  未被外国语学校计划录取,愿意缴费上学的学生,三箭分校计划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济南外国语学校计划和三箭分校计划录取的新生将安排在同一校区就读,除双外语项目和国际课程项目学生因课程不同需单独编班以外,其余学生统一编班。
  根据2014年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政策,济南市考生可根据个人志愿报考济南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并按照规定由各初中学校组织通过网络报名。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