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文体

林志玲搭档范伟出演陈凯歌新片

2014-01-21 14:2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本报讯 永远的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已经是大龄熟女,但仍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日前才爆出有小学生看到志玲姐姐爆乳内衣广告“身心健康”受到伤害,近日又有消息说她到北京参加真人秀节目《私人订制》的录影,遭一名平头男粉丝强抱。还有更让人意外的,她居然参演了陈凯歌的新片《道士下山》,与范伟成了一对儿。

据了解,北京卫视推出的《私人订制》栏目组日前推出的是《北漂经理梦》的拍摄,一名一心想成名、想当经理、想发大财的北京保安,在节目组安排下管理起一家拥有百名员工的高级美容美发会所,遭遇各种为难事,正当他准备放弃时,作为惊喜环节中的“圆梦嘉宾”林志玲来到人流拥挤的会所,悄悄为他解决了很多难题。据悉,见到志玲姐姐后,该保安大胆强抱林志玲开心到眼睛都眯成一条线,其间一度得意地喊:“看到没有,妈,我见到林志玲啦!”还说回家要好好炫耀一番。

难不成大龄剩女林志玲在遭遇了情感危机后又面临事业瓶颈?前不久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的片方又宣布:林志玲要加盟该片,不过她在片中出演的角色并非与小道士王宝强“配对”,而是与“老土豪”范伟搭戏。片方打出的噱头是:她的角色是一位“欲望女神”,将会令影片“活色生香”。具体怎么想,就全凭各位了。            (综合)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