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追根究底

肇事逃逸威胁交警 小伙被拘留

2013-10-25 15:28: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吴永功

生活日报10月24日讯 10月16日,一名驾驶摩托车肇事逃逸的小伙子,拒不配合前来调查的民警,反而持刀威胁追赶民警数十米。(详见本报10月17日报道)记者从警方获悉,这名小伙子已经被警方依法拘留。

10月16日早8点多,市民吴女士骑电动车在花园路行驶时,一名小伙子驾驶二轮摩托车与她发生碰撞。事发后小伙子驾车逃逸,吴女士随即报警。民警到达现场询问了事故情况后,在事发地附近星河农贸市场内,经吴女士指认,民警确定了肇事者。男子手持菜刀多次辱骂民警并持刀追赶民警数十米。

因涉嫌持械行凶,辖区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行凶男子已逃跑,办案民警将摩托车车主即行凶者的哥哥带回派出所调查。当天,行凶男子被抓获。民警依法将该男子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