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本报组织爱心市民前往章丘农村小学送棉衣

2013-12-05 15:42: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爱心礼物备齐 周末车队出发

 □记者 王丽

生活日报12月4日讯 “我们给章丘宁家埠镇农村荐家小学的特困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同学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想跟农村小朋友联欢呢!”来自济南燕山中学的热心师生们早早备好了爱心礼物,咨询啥时候集合一起去农村小学献爱心。

近日,本报刊登了热心市民踊跃报名参加“温暖泉城寒衣大家送”活动的报道,本报之前曾经刊登的10个代收点也堆满了热心市民捐赠的爱心棉衣。

济南公交一公司六队的爱心驾驶员李峰、江彦慧等早早地将爱心棉衣打包整理,并亲自选购了20套学习文具,他们准备带着爱心市民一起到宁家埠荐家小学去献爱心,“我们想亲手把精心准备的衣服、学习文具和图书等生活、学习用品送给学校的困难学生,让农村的孩子们也能够感受到来自济南市区的温暖。”

章丘宁家埠镇相关负责领导表示,为了回馈大家对孩子们的支持,农村娃娃们精心制作了爱心贺卡和小手工作品,准备送给城里的叔叔阿姨们。

“我们曾经跟随生活日报的爱心车队到过章丘的偏远农村献爱心,那里的孩子们特别朴实,每个人都精心自制了精美的小贺卡,有的用树叶、有的用小石粒,显示出孩子们的天分。我非常喜欢和这些农村娃娃们交流,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多次参加活动。报社组织的公益活动能够让城乡小朋友增进友谊,也能够温暖农村小朋友的寒冬。这样的活动,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济南公交六公司六队的徐睿、史书栋等爱心驾驶员们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温馨提示

□记者 王丽

本次献爱心活动要求驾龄在3年以上的读者参加,带着孩子参加活动的读者请看护好自己的孩子。

行进路线:经十东路—309国道济南收费站原址—潘王路—宁家埠镇荐家小学。

注意事项:请自驾车参加爱心换物的读者在通过309国道济南收费站原址后拐入潘王路的路口处,将车辆依次停靠在马路右侧,车辆左侧后视镜上请系一条红色丝带作为爱心活动标志。请车主同时打双闪,方便在行进途中辨认车队。

集合时间:12月7日(本周六)上午9:00,集合之后爱心车队将统一编队前往农村小学献爱心。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