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济南居民出行调查 今起入户采集信息

2013-09-24 07:45:00作者:来源:

  □记者 鲁强 张浩

  济南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公交公司将开通10条公交线路,为了和市民乘客更好地沟通交流,10月份公司还将开通官方微博;公交公司将对市民乘客提出的延时、延线等要求,进行科学论证、分析,根据实际情况满足乘客的要求或者作出答复解释。
  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还将针对社会公众出行需要,推出一些城市公共交通便民利民惠民的新举措,将结合市民需求,调整线路和站点,优化公交线网,延长部分线路运行时间,方便市民出行,对智能调度系统和手机来车预报系统进行完善,让更多市民了解并使用。
  此外,按照济南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由济南市规划局负责总体组织,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济南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山东大学等单位承担的2013年济南居民出行调查,将于9月24日至26日在济南市各区(包括高新区)进行入户调查,调查结果将作为今后济南市交通规划、决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