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千佛山山会整租摊位受欢迎 招商办挤满人

2013-09-24 11:4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重阳山会招商办提醒:整租摊位优先面向有资质的公司

茶汤、麻糖等小吃是每届山会都有的传统项目。资料片

□记者 段婷婷 李培乐

生活日报9月23日讯 今年的九九重阳整体招商活动继续进行,招商的热线依旧火爆。在山会的招商办公室,商户们进进出出,工作人员忙着接待。不过,山会招商办提醒说,整体招租摊位优先面向有资质的公司。

为了整租摊位

提前上山考察

18日,第31届千佛山重阳山会启动第一轮招商。招商开始以来,招商办的咨询电话一直响个不停。很多看到招商公告的商户纷纷打电话咨询整体招租的条件。

不少商户等不及,直接来到本届山会招商办的办公地点商谈整体招租摊位。

23日上午,招商办的办公室一下就来了好几家商户,他们都想要承包下整租的摊位。

“多少钱?总共多少个?可以卖什么?”虽然竞争激烈,但是大家都很有经验也很有条理地咨询所有的细节。记者注意到,有些商户对要整租的摊位位置、大小心里都很清楚。记者了解到,部分商户为了有的放矢,已经提前去千佛山进行了实地考察,做到心中有数。

不过,记者从千佛山山会招商办了解到,为了整体招租有序进行,他们将优先考虑有资质的公司。而且,为了照顾普通商户的利益,要进行最高限价。

单个摊位还未招租

咨询电话已经打爆

据千佛山山会招商办介绍,现在已经接到了一二百个电话,这些电话都是咨询单个摊位的。

“不好意思,单个摊位现在还没有招商。”虽然工作人员这样说,但是咨询者还是不放心,不少人要求先给登上记。记者注意到,这些来电咨询的摊贩来自全省甚至全国。有的卖工艺品、有的卖小吃、有的卖百货,可以说是五花八门。

其中不少商户是多次参加山会的,他们听说本届山会整体升级增添了嘉年华、非遗大道、书画艺术、棋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板块后,不少人提出想多要几个摊位。

“能给我七八十个平方米的地方吗?我卖的东西较多,往年都在山会上干,这次想多弄点摊位,多赚一点。”商户李先生说。

★提醒

第一轮招商内容主要为总冠名、展位制作、服装制作以及茶文化区、特色小吃区、重阳养生体验区、百货商品区、非遗展区、重阳书画展等区域整体招商。不少商家关注的摊位也将于近期启动,具体摊位信息即将公布。

据了解,今年千佛山山会招商单独设立办公室,位于雅悦酒店济南千佛山店A座1301室(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号,济南市人防办西邻)。

第一轮招商时间截止到9月26日,咨询电话:0531—58780777、82968188-1301。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