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马路塌陷“坑翻”大货车

2014-07-15 15:00:00作者:来源:

 
  生活日报7月14日讯 14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历城区鲍山街道界内飞跃大道上,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自西往东行驶,当向南转弯至凤歧路时,突然侧翻。司机韩师傅下车查看究竟时被吓了一跳:路面有一个直径一米多的大坑,货车右后轮陷在其中导致翻车。
  韩师傅和几位朋友合伙经营一家混凝土搅拌站,这几天正需要大量石子。14日,韩师傅再一次驾驶大货车,往搅拌站运送约15吨石子。下午1点半左右,韩师傅驾车沿飞跃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当向南转弯至凤歧路时,意外发生了。
  韩师傅回忆,当时他突然感到货车车斗猛烈一震,紧接着,一股巨大而无形的力量,把大货车向西“掀”去,直至车身侧翻。经验丰富又身手麻利的韩师傅,死死抓住驾驶室内的方向盘和坐椅把手,才没有被甩出车外。
  大货车侧翻后,韩师傅听到车上满载的石子不停地洒落在路面,他赶紧跳出驾驶室一看究竟。结果,韩师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好的马路路面,竟然塌陷了!
  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至现场看到,凤歧路路面上有一个直径一米多的大坑,大货车右后车轮陷在坑里。由于大货车当时正在行驶中,右后轮突然陷入坑中导致大货车侧翻。大货车侧翻后,后车轮连同承重钢板脱离了大货车车身,而大货车车身也有多处损坏,水箱、油箱全部破裂,油水混合物流了一马路。
  记者注意到,塌陷路面下有一个大洞。历城区鲍山街道殷陈庄一位居民介绍,凤歧路塌陷处曾翻修过,翻修后,马路路面下方泥土下沉并经雨水冲刷,导致路面只剩下薄薄一层,不堪重压塌陷了。
  大货车受损,维修需要花费数万元,韩师傅希望道路责任部门能对他进行赔偿。鲍山街道办一工作人员介绍,凤歧路是市政部门修建的道路。不过,据了解,凤歧路使用管理方是鲍山街道殷陈庄村委会。事故发生后,当地村委几名工作人员迅速赶来处理此事,与韩师傅协商赔偿事宜。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