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坑爹水平大比拼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

2014-08-19 15:31:00作者:来源:

    本报讯 8月18日晚,“平安北京”发布微博证实,据群众举报,8月14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
  房祖名柯震东被抓细节曝光
  “平安北京”微博指出:北京警方证实,近日演员陈某某、柯某某等人因涉毒被拘留处理。今年以来北京警方以首善标准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全市涉毒落网人员已经超过7800名,目前正在开展的缉岑会战规模和力度空前效果明显。
  2014年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分局于8月14日,在东城区将孙某(男,36岁,北京人,助理)、陈某某(男,32岁,香港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柯某某(男,23岁,台湾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经初步审查,陈某某、柯某某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警方连续工作,于次日凌晨在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陈某某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3岁,北京人,无业,尿检呈冰毒、大麻类阳性)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据悉,文中陈某某即是房祖名,房祖名又名陈祖名,父亲是武打明星成龙,母亲是林凤娇,成龙又名陈港生。柯某某为柯震东。8月18日晚,成龙经纪公司和柯震东经纪公司分别发声明向社会公众致歉。
  今年已有9位明星吸毒被抓
  包括房祖名、柯震东在内,今年已有9位明星因为吸毒被抓。8月4日,演员高虎;7月29日,演员张默;7月14日,演员何盛东;7月2日,演员张耀扬;6月24日,编剧宁财神;6月13日,导演张元;3月17日,歌手李代沫……如果将时间再向前推,罗琦、谢东、满文军、莫少聪……长长的一串,确实会让娱乐圈难堪。
  对于房祖名、柯震东的遭遇,有网友唏嘘表示,“人艰不拆!”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惊呼,大片《监狱风云》再添新成员。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生活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