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体验雪中飞翔的乐趣,一起去卧虎山吧!

2014-12-17 11:22: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想不想像鸟儿一样在雪地上空飞翔?想不想与白雪皑皑的冰雪世界零距离接触?跟着生活日报乐游团出发吧!这个周六,注定是一次惊艳的滑雪之旅!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组织本报读者一起探访卧虎山的白雪世界,与您不见不散!
    卧虎山滑雪场位于泉城济南风景秀丽的南部山区,是中、美、加等国专家共同规划设计,按照规范化要求建设的专业性滑雪场,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大众旅游滑雪场。滑雪场为中国滑雪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十佳旅游场所。据滑雪场的曹总介绍,因为今年冬天姗姗来迟,他们的滑雪场利用先进机器进行了人工造雪。占地200多亩的滑雪场一定会让您感叹冰雪世界的华美神奇!
    凡是跟随本报读者俱乐部参加过乐游活动的读者都知道,咱们组织的乐游活动肯定是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乐游项目。这一次选择卧虎山滑雪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该滑雪场专业化水平高;滑雪舒适、安全性高;场内项目丰富;服务规范高;交通便捷。

    据了解,卧虎山滑雪场是由中、美、加、日等国专家共同规划设计,按照专业化要求建设的高水平滑雪场。2014年年底首次面向大众开放使用,是济南周边最早投入使用的滑雪场。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保证了雪道雪质松软、平整,大大的增加了滑雪舒适性,超宽雪道、舒适的魔毯输送以及专业化的防护措施,大大增强了滑雪的安全性。如果您喜爱滑雪,这里的娱雪、赏雪项目众多,比如单板、双板、滑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卡丁车、雪地CS、雪雕展、雪地拔河、单板公园等,让你在此就能尽情享受各种雪上项目的刺激与激情。装有中央空调的宽敞雪具大厅,严格推行人性化、规范化、流程化服务,同时新增免费教学区,会让顾客真正享受最便捷、最周到的温馨服务。
    选择卧虎山雪场,还因为该景区是距市区最近的滑雪场,离市区仅13公里,离济南绕城高速南出口仅9公里,交通便利,道路宽敞、平缓,既适合旅游大巴行驶,又适合冬季旅游自驾。如果你喜爱滑雪运动,就带上家人一起来参加乐游活动吧!

    活动时间:
      
   12月20日(本周六)
    
    活动行程:

      1、早晨7点在经十路省体育中心灰姑娘俱乐部门口集合;
      2、行驶大约1个小时,大约9点到达卧虎山滑雪场;
      3、在滑雪场体验滑雪的乐趣(约7个小时);
      4、下午4点半返回济南市区
    
    自驾行路线:

    八一立交桥→英雄山路→重汽→二环南路→南绕城高速→过仲宫大桥沿指示牌右行3公里即到。
     
    报名人数:20人
    交通方式:自驾
    报名费用:会员120元(非会员180元)
    (门票、滑雪板、滑雪鞋、滑雪杖、旅游保险)
    报名方式:微信回复“乐游活动+姓名+人数”,然后将报名费打到俱乐部指定卡号(户名:王晓明,开户行:建设银行泉城支行,卡号:6217 0023 4000 9655 780)。
      

      滑雪须知:
     【个人装备】运动装、太阳镜(雪镜)、帽子、毛巾、手套、厚袜子、鞋垫、饮用热水1L、备用衣服。雪场出租滑雪服、帽子、手套等。根据个人需求,储藏柜10/个。
    【用餐安排】餐费自理(滑雪场套餐)30/人,也可自带食物
    【参加条件】禁止高血压、心脏病、心理疾病等患者及其他不宜进行户外活动者参加!!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