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社会

济南市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今开幕

2014-01-10 15:0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时间:10日至13日,会期4天

 生活日报1月9日讯 10日上午,济南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在山东会堂开幕,会议召开时间为10日至13日,会期4天。

今天下午举行的济南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济南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据了解,在日前召开的济南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通过了《济南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因工作需要,历下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宋永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胡立升、孙国宇,章丘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秦旭,平阴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毛华铭,商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占国为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槐荫区人大常委会分别接受了李锡成代表、王成波代表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此外,市中区选举的孟庆斌、济阳县选举的张新文2名代表因工作原因调离济南,依照有关规定,以上2名同志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济南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504名。目前,济南市实有代表497名,空额7名。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