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赌气跳桥不料河里没有水小伙摔骨折

2014-01-13 08:25:00作者:来源:

□记者 吴永功

实习生 陈曦

生活日报1月12日讯 11日,一名男子因与女友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跳桥轻生。由于桥下河中没水,男子头部摔伤,身上多处擦伤。

11日下午3点多钟,在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中段的一个桥面上,一对情侣因为情感问题发生了争执。年轻男子一气之下纵身跳进10多米深桥下。由于桥下的沙河里没有水,男子头部受伤后躺在河底上无法动弹。

见此情形,年轻女子赶紧拨打120、110报警求助。随即,长清当地医院的医护人员和110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不过,由于沙河河堤坡度很大,救援比较困难,医护人员只能抬着担架,小心翼翼步行到河底。

在医护人员对跳桥男子进行简单处理后,接到报警的119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步行来到河底,使用专业救援工具将男子抬起后,固定在了担架上。

经检查,跳桥的男子头部颅骨骨折,身上多处擦伤,已经住院观察治疗。据了解,这对情侣是附近学校的在校大学生,学校放假后,他们拿着行李在桥面上等车。在等车期间二人发生了争执。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