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2013(山东)家居建材行业年度评选启动

2014-01-11 21:0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如果您对自己的品牌有信心,请自荐吧

记者 李明

生活日报1月10日讯 由生活日报联合“工程项目360网”举办“2013(山东)家居建材行业评 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社会招募商家、品牌,如果您对自己的产品品牌有信心,请赶 快加入吧!

对于建材家居行业来说,2013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市场需求锐减、经营活动遇到巨大困难, 行业压力空前艰巨。行业老总普遍认为,在强大的市场压力下众多从业者逆势前行,勤耕不辍,用 品牌的力量和高效的服务来赢得商家和消费者的信赖着实不易。他们需要通过评选活动,增强行业 信心,提升品牌的榜样力量。

鉴于此,生活日报联合“工程项目360网”举办“2013(山东)家居建材行业评选活动”。毫 无疑问,在这样的形势下,评选活动就显得更加意义重大,它能为整个行业注入信心,它能让厂商 和消费者看到山东家居建材品牌企业的实力,它还能让上榜的企业获得更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消费推 动力。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网络、报纸公选投票和行业专家评选的方式,在全省范围内从建材、家 具 、家居材料生产经营、销售的优秀企业中,分别投票评选出风云榜之新锐品牌;风云榜之诚信 单位 ;风云榜之影响力品牌;风云榜之受消费者喜爱品牌;风云榜之消费者最受欢迎家居卖场; 风云榜之诚信经营家居卖场等六大奖项。

该活动还将得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山东建设报》、大众网、工 程项目360网、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济南广播电视台、行业协会、《城色》杂志等媒体的支 持。

活动报名时间:2014年1月10日到2014年1月25日

咨询电话:0531-66718179 15726156768 18660781180

详情请登录:

http://www.gcxm360.com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