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文华奖山东获奖剧目开始展演

2014-01-10 08:1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明天9时18分起正式开始售票,门票最低20元

□记者 王倩

生活日报1月9日讯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演艺集团承办的“ 欢乐新春”—— — 十艺节“文华奖”山东获奖剧目观摩展演,将于春节前后在济南举办。

展演分为两阶段。春节前,将组织我省获十艺节“文华大奖”、“文华大奖特别奖”的4台剧目,于1月14日至21日演出。其中,舞剧《红高粱》于1月14日—— — 17日在山东剧院演出;吕剧《百姓书记》于1月16日—— — 18日在百花剧院演出;京剧《瑞蚨祥》于1月17日—— — 19日在梨园大戏院演出;京剧《项羽》于1月20日—— — 21日在群星剧场演出。

春节后,获“文华优秀剧目奖”和“文华剧目奖”的11台剧目,将于2月中旬至3月份进行演出,具体档期将持续发布。本次活动参演剧目均为我省入选十艺节“文华奖”评比并获得大奖的优秀剧目,涉及京剧、地方戏、话剧、舞剧、儿童剧等多个艺术门类。

展演坚持“文化惠民”理念,门票分别为20元、60元、120、180元。其中:2 0元的优惠票,数量不少于20%;180元的高端票,数量不超过20%。为保障基层群众文化权益,此次展演还安排部分免费票,会同相关部门组织邀请特殊群体参观。

据了解,演出门票将全部通过票务系统进行联网销售,杜绝赠票行为。包括用于特困群众、城市农民工、城市低收入群众等特殊群体的免费门票,省文化厅也将以政府购买方式取得这部分门票的使用权,而不是直接调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