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星周刊

最近 他们都快“炒”煳了

2013-09-12 13:29: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李杰      

在演艺圈里,“炒作”是个关键词,你演技再好,长得再漂亮也没用,会炒作才是王道。其实明星炒作,说来说去也就那么几种手段,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忽悠人,但因为宣传效果好,明星们大都乐此不疲——比如最近,小四就在忙着炒《小时代》,宁财神忙着为《龙门镖局》制造话题。除了他俩,还有几位也挺忙活。

马苏炒恋情 

  说起马苏,很多人还不认识。不过要说起她的男朋友孔令辉,估计大家都很熟悉。最近,为了宣传新剧,马苏就拿恋情做起了文章。在前一天的上海发布会上她还淡定地宣称“与孔令辉感情稳定,已经习惯彼此”,然后在不到24小时之内的另外一场发布会上,却当众泪流满面承认“已经一个人生活多时,分手成定局”,变脸之快让人愕然。

刘涛炒车震 

  在最近播出的新剧《今夜天使降临》中,有一段刘涛强迫李晨“车震”、“野战”的桥段。原本很正常的一段喜剧表演,却被刘涛拿出来大肆利用。在一场发布会上,突然出现了十几个刘涛的“粉丝”,他们手拉横幅,抗议“女神”拍车震戏破坏形象。这种赤裸裸的炒作手段实在是直白得令人发指。

李小冉炒孩子 

  同样作为《今夜天使降临》的主演之一,一看刘涛和马苏都有炒作的看点,李小冉当然不甘落后,直接爆出自己怀孕的消息。在被记者问到孩子的问题时,李小冉看似巧妙地回答承认:“这个剧很神奇,会让人怀孕,我的好朋友应采儿,也是在接了这个戏之后,迎来了自己的天使宝宝。”

凤凰传奇炒散伙 

  最近,有网友爆出猛料,称凤凰传奇组合因投资网游产生分歧,或将于近期解散。据称,两人间早已存在一些分歧和摩擦,游戏投资分歧事件恰好充当了矛盾激化的导火索。

  凤凰传奇解散的传闻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炒作其代言的网络游戏?很多网友认为这就是炒作,纵观最近各种娱乐八卦新闻,用“闹掰”为新作品炒作的手段太老套了。

春晚炒导演 

  从6月28日曝光冯小刚任春晚总导演,小钢炮一句“哥只是个传说”的暧昧回应;到郭霁红或是执行总导演,与“郎昆孙滨”组成铁三角;再到“另有一重量级搭档”,吕逸涛是副手;一直到最后确认冯小刚、赵本山掌勺春晚,今年的春晚炒作算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网友们吐槽称“春晚总导演危险性仅次于国足教练,就算搞来100个导演也不过是一锅粥。”

陈坤炒放屁 

  最近,陈坤与谢霆锋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算是结下了“梁子”,先是陈坤不满谢霆锋戴墨镜,直接拿耳机砸他,谢霆锋则当即回应说陈坤是大便。前几天在快男10强的晋级赛上,两人更是联手将炒作推向了高潮。陈坤一边称与谢霆锋关系好,一边对着记者揭发谢霆锋在现场“放屁”,还强调“很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