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做腊八粥少不了和田玉枣

2014-01-08 15:15: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团购一次不过瘾,不少读者成了回头客

 □记者 王蕾

生活日报1月7日讯 腊七腊八,冻掉下巴。这时候喝上一碗加了和田玉枣的腊八粥,自然是件很舒服的事。这几天已经陆续有市民通过生活团,以优惠的价格团购了和田玉枣。不少读者还成为了和田玉枣的回头客。

“我就是想在腊八的时候用的。”7日一早,市民张先生就到位于山大南路的和田玉枣专卖店,购买之前订购的和田玉枣。他告诉记者在买之前就盘算好了,这个腊八节用和田玉枣熬腊八粥。

和田玉枣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不少参加团购的市民都考虑煮腊八粥的时候放上几颗。而除了这种吃法外,和田玉枣还有其他几种简单的食用方式。生吃。由于和田玉枣个头硕大、饱满,皮薄肉厚且口感甘甜,开袋后可直接食用;熬汤。用和田玉枣熬汤,在汤品熬好之后将枣一并吃下,可以放些冰糖调味,这样口感更好;泡水。用两三颗和田玉枣、枸杞、菊花等材料,天天饮用,强身健体。

本报推出的和田玉枣团购活动提供优惠价格。目前,4星级和田玉枣的售价为每袋46.8元,5星级和田玉枣售价为66.8元。参与生活团,购买“组合套”即四星级和五星级和田玉枣各一袋,总售价为88元,低于平时售价的8折。

特别提醒的是由于和田玉枣产量有限,又从新疆运来路途遥远,因此,此次团购总共推出500套,目前还有少量剩余,想要购买正宗的和田玉枣赶紧报名吧。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