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生活日报健康实验大讲堂开讲啦

2014-01-08 15:1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张淑芬

生活日报1月7日讯 生活日报健康实验大讲堂即将开课啦!甲午马年的钟声近了,为回馈广大读者的支持与厚爱,生活日报将开设健康实验大讲堂,为读者送上新年健康大礼。

生活日报健康实验大讲堂本着为读者服务的宗旨,将邀请营养学专家、相关专业人士等定期为读者讲解健康知识,解答读者遇到的健康难题,并为读者提供健康养生妙招,从而引导读者养成健康、营养的饮食习惯。

本次活动将征集100名读者参与食品安全试验,参与活动人员都将获得由生活团提供的小礼品,所有参加者都可以现场参与互动。讲堂还将重点向亚健康、三高人群、消化系统疾病患者、糖尿病患者等提供健康保养秘笈。同时,有读者质疑日本流传多年的土豆生汁治疗疾病的方法到底可行不可行?现场将有专家为您做出解读。

本次健康实验大讲堂由希森集团独家支持赞助,大讲堂活动现场希森集团工作人员还将现场榨制紫土豆生汁给大家免费品尝,并现场抽取幸运读者免费赠送希森紫土豆。

想来听课的读者朋友,抓紧拨打电话85193458报名吧。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