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50份紫土豆赠送困难家庭

2014-01-21 14:1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本报联合希森集团开展爱心活动,征集50个困难家庭

 □记者 张淑芬

生活日报1月20日讯 新年将至,为感谢广大读者对生活日报的支持与厚爱,生活团近日与希森集团联合发起爱心公益活动,在购买过紫土豆的读者中,征集50名家庭困难的三高类患者,免费提供3箱紫土豆。

据了解,希森紫土豆全省只供生活团。产品具有三大优势:正宗,生活团提供的紫土豆全部来自内蒙大草原最有名的土豆产地希森集团,产地直供生活团;实惠,从地头到餐桌的快捷销售渠道,减少中间环节成本,让全省人民吃上便宜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爱心,买一箱土豆,我们就以你的名义献出一份爱心,以生活团的名义展开公益捐助,在全社会公开征集50名患者,在春节期间免费供给每人3箱紫土豆。

本次爱心公益征集活动将从下过土豆订单的读者中选出,患有三高、消化系统疾病或糖尿病的患者将优先获选。为此,本报开通爱心报名热线85193281。报名需本人亲自打电话,并提供主治大夫的名字、相关医学证明。经过筛选后,最终确定获赠者名单。

名单确定后,将由生活团向获赠读者免费赠送紫土豆。此次爱心征集活动将分三批进行,首批读者将在本周内确定名单并公布。

读者朋友,你买了一箱土豆,我们就以你的名义献出一份爱心。同时,您订购一箱紫土豆,就有可能被选为幸运读者,获得免费紫土豆。还等什么呢?拿起电话订购吧。报名热线:85193281;订购热线:85193458。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