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精彩活动

美酒加玫瑰 浪漫伴双节

2014-02-11 08:18:00作者:来源:

□记者 彭茜

“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2月14日元宵节,被称作中国的民间情人节。恰巧,今年的元宵节也是西方的情人节,情人节中西合璧,这可是19年才能遇到一次哦,这么难得的“浪漫双节”,你会怎么过?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要送份什么礼物给她(他),那先订一束玫瑰总没错。不过情人节这天,玫瑰的价格也是可观的,记者近日走访几家花店,商家预计,今年情人节当天,玫瑰花将会卖出史上最贵价格,大约25-30元一枝。玫瑰也卖到了“土豪价”?别急,本报生活团已经替你想好了,在情人节这天既能让你送出表达爱意的红玫瑰,也不至于让你的钱包瘦身。我们特别为有情人推出玫瑰花+玫花露酒团购配送,限额100名。爱她,就送她玫瑰!如果想请心爱的人一起用晚餐,玫花露酒也是最好的选择哦,本期推出的玫花露酒由济南玫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具有美容养颜、活血散淤、滋阴补肾、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能,经常饮用可使皮肤光滑细嫩。想想你的她,手捧玫瑰、和你一起细品玫花露酒是多么浪漫哦。

团购套餐有如下几种,爱她,就“花”点心思选选吧。

1 .玫瑰花(三枝),三枝起免费配送,原价:75元。团购价:50元。团购三枝以上的,每枝15元。

2 .玫瑰花(三枝)+玫瑰之约酒(1瓶500ml),原价:135元,团购价:99元。免费配送。3 .玫瑰之约酒两瓶(1瓶500ml),原价:120元,团购价99元。免费配送。

生活团接单时间:2月11日早9:00至晚5点

具体团购方法如下:

1 . 拨打订购热线:85193281、85193458。

2 .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订购。

3 .发短信到俱乐部短信平台,内容如下:9871+团购内容到106287878,比如:9871+我要团购“ 情人节玫瑰”等,到106287878。

还等什么?情人节的鲜花您想送给谁,我们让“鲜花”替你跑腿。羞答答的玫瑰将会带着爱意圆满抵达爱人手中。不用怕我们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经过包装后的鲜花,将在2月14日当天按订单派送,最迟14日当晚到达。配送范围:济南市区,限额100名。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