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济南终入秋 气温要下降

2013-09-29 10:07:00作者:来源:

□记者 赵冉

生活日报9月28日讯 随着济南连续5 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济南终于进入了科学意义上的秋季,这较常年偏晚了8 天。迟迟不愿入秋的济南成为北方最后一个入秋的省会。夏季总算是过去了,大家准备在秋天怎么撒欢呢?十一期间会有几股冷空气给山东带来一两天的降雨,不过大部分时间还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济南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气温略高,10月1 日夜间冷空气开始影响,气温下降。29日晴,南风转偏东风都是3 级,最低气温11℃~15℃最高气温27℃左右。30日晴间多云南风3 级,最低气温11℃~15℃,最高气温28℃左右。10月1 日多云转阴,南风夜间转北风都是3 ~4 级,阵风6 级,白天气温变化不大,夜间气温开始下降。10月2 日晴到少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 ~3 级,最低气温11℃~14℃,最高气温22℃左右。10月3 日晴间多云,南风3 ~4 级,最低气温8 ℃~12 ℃,最高气温24℃左右。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