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每日精选

C罗、伊布、里贝里谁将无缘世界杯

2013-11-19 15:45:00作者:来源:

□记者 赵文竹

C罗和伊布,这次真的只能“活”一个;里贝里已经一只脚被踢出了世界杯;冰岛也许会创造历史……看完了国足和山东男篮,别忘了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还有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欧洲的最后4个名额的悬念将揭晓。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喀麦隆成为非洲第三支获得2014巴西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32个参赛名额已经分出去24个,仅剩的8个也即将确定。其中,欧洲区剩余4个名额19日就将见分晓,将由冰岛与克罗地亚(首回合0:0),葡萄牙与瑞典(首回合1:0),乌克兰与法国(首回合2:0),希腊与罗马尼亚(首回合3:1)四组对阵各自的胜者获得。

C罗和伊布,必须分出个“你死我活”,这幕大戏从附加赛抽签出来以后就是焦点,再加上两人近期状态的火热,更是被热炒。首回合较量,C罗攻入唯一入球,帮葡萄牙在主场1:0获胜,占得先机,但180分钟的大片只是完成了一半而已,结局如何依然悬念十足。

虽然首场比赛之前,伊布放出豪言,“世界杯更需要我而不是C罗。”可除了瑞典球迷,这么想的人恐怕不多,无论是赞助商从商业角度考虑,还是之前巴西的调查,更多球迷还是希望看到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出现在巴西世界杯上。

从首回合比赛的过程来看,全场占据主动的是葡萄牙队。因为C罗的进球,此次回到主场的瑞典,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攻出来,取得进球。作为两队队长和核心,伊布和C罗的较量也许会更加激烈。

葡萄牙和瑞典的比赛还有不少悬念,而里贝里和法国队的处境却更加凶险。之前一心想和C罗竞争金球奖,还宣称世界杯预选赛对评选很重要的里贝里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自己成了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判若两人的又一个典型代表。

法国首场两球告负且没有客场进球,本场比赛只有净胜3球以上才能逆转,翻盘希望已经十分渺茫,法国很可能重蹈20年前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覆辙。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