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人大征集明年地方立法选题

2013-09-13 15:10:00作者: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 杨璐 通讯员 丁大江

 

  您认为济南哪些领域该立法规范?哪些法规该废止或修改?记者12日从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获悉,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4年地方立法建议项目。征集时间为今年9月12日至10月20日。

  据了解,征集内容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的地方立法建议项目应当符合市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权限,且确需通过地方立法规范的事项,包括制定新的地方性法规,修改或者废止济南市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项目(可以登录www.jnrd.gov.cn查询);地方立法建议项目可以采用信件或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提出。提出的建议项目,应有立法项目名称、立法所要解决的问题和主要规范措施,提出的解决措施应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信请寄: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2层1236、1238房间(邮编:219955)。电子邮箱:srdfz@126.com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