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消费者:团购天姿摄影 旗舰店不给拍

2013-10-29 13:5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消费者:凭啥不给拍写真?店方:我们只做高端婚纱摄影,可去别的店拍

□跑腿记者 董广远

近日,市民张先生反映,自己在网上团购了天姿摄影情侣写真380元套餐,在花园路上的婚纱旗舰店预约时却被告知不能在此店拍摄。记者去天姿摄影旗舰店采访时,店长称,此店只做高端婚纱摄影,让顾客去其他分店拍摄,写真也不是不可以在这里拍摄,但服装和背景等选择余地很小。

疑问1: 团购的旗舰店,为什么让去别的店拍

消费者 张先生

我是10月24日在网上团购的天姿摄影,是花380元买的价值1680元超值情侣写真套系,团购中说的是6店通兑,可以在花园店、天桥店和山水店这3家店拍。本来想趁天冷前我们去拍完,可没想到,去花园店兑换时,却被告知不让在这拍摄,让我去别的店拍,可我就是为了方便才选择这个拍摄地点。

天姿 旗舰店

我们店只做高端摄影,顾客可以去天桥店、山水店拍摄写真。写真倒也可以在这拍,但是衣服和背景,都是婚纱系列,写真的衣服和背景很少,选择余地小。如果顾客可以接受的话,我们也可以预约。现在是拍摄婚纱的高峰期,我们天天都很忙。如果顾客来了,也要等很久,还不如去山水店或者天桥店,那里不光衣服多,等待时间也短。如果非要预约我店的话,最早得11月份才能拍摄。

疑问2: 不给拍为什么不退款

消费者 董女士

我因为有事,一直没能拍,到9月份预约时,遇到了和张先生同样的情况:不能在此店拍摄写真。我提出要退还预付款,被工作人员告知“不能退款”。无奈之下,我只能去距离较远的店面拍摄。

天姿 旗舰店

网站上有促销活动,我们店面也有促销活动,所以网站上的活动我并不清楚。另外,有顾客问能不能穿婚纱拍写真。婚纱套餐好几千元,写真是几百元,价格差距大,所以团购写真的顾客是不可以穿婚纱拍摄的。

至于退款,网上团购的可以在网上申请,在店面团购的,退款得看具体理由,如果是因为预约不上,给他约上就是了。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