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尚德培训,何时给我退款

2013-10-29 13:5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张淑芬

今年7月,市民齐女士在位于泉城路上的尚德培训机构报名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考试,9月初,因不合规定,她未能报名成功。该机构承诺全额退款,但一个多月过去了,尚德培训三阻五推,退款迟迟未到手。尚德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随后称,退款最少需30个工作日。

7月

齐女士来到尚德培训,咨询能否报考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该机构工作人员称可以。于是,齐女士交纳1600元的学费另加心理咨询师考试费用约600元,共2200元左右。

9月下旬

齐女士来到尚德培训机构询问得知,她并未报名成功,之前尚德培训并未通知她报名是否成功。她按照之前的约定申请退款,并填写了表格。

10月8日

尚德让齐女士等到10日以后。

10月 10日-16日

尚德说网络升级,让等到20日以后。之后她又打过数十次该机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10月27日

终于打通前台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现在财务没法打钱,要等到11月以后。

◥尚德:退款需30个工作日

2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该机构咨询师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该机构有50多名学员因年龄、学历等原因未能报名成功,机构也承诺全额退款。“我们是全国连锁机构,由北京总部统一管理,因此退费需要30个工作日,由北京总部批准后打款给济南中心,才能逐一退款。”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