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得利斯火腿里吃出橡皮筋

2013-10-29 13:5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0月28日讯 “太恶心了,火腿里发现了橡皮筋!”家住历城区仲宫镇的崔先生致电本报称,10月27日中午,他准备吃得利斯火腿时,切开后发现了一段橡皮筋。拨打了得利斯售后热线后,一直没有工作人员主动和他联系,崔先生很气愤。

崔先生介绍,10月26日晚上他在一家熟食店购买了两个得利斯牌里昂火腿,共花费了22元,包装生产日期是10月25日。10月27日中午,打算食用时,崔先生将其中一个火腿从中间切开,突然发现火腿中有一段橡皮筋,“大约5厘米长,埋在火腿中。”

崔先生拨打了包装上的售后电话,工作人员将具体负责部门的电话告知了他,27日早晨,崔先生拨打电话后,对方称是潍坊的一家超市,不负责此事。

28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得利斯售后电话,工作人员称将在1个工作日内安排济南地区售后人员上门处理此事。对于火腿中的橡皮筋,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售后人员上门进行查验后,才能够证实。

据了解,遇到变质腐败或不合格的问题食品,赔偿时要查出产品是在哪个环节出现的问题,明确问题产品的责任方。如果是生产企业的责任,按照《食品安全法》第96条规定,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销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销售者要求支付价款10倍的赔偿金。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