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维权帮

承诺45天送货50多天门还没影

2013-11-01 14:01: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9月7日 装饰公司在“美心门”专卖店购买了木门,并签订了合同,合同规定测量后45天左右送门到户主家。

9月8日 专卖店派人到户主家中进行测量。

10月31日 “美心门”还没有送到户主家中,杨女士十分气愤。现在,户主催促装饰公司,装饰公司打电话催杨女士,“真是好心办了件麻烦事”。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0月31日讯 “说好45天送到家,快60天了还没到。”市民杨女士介绍,她和一名户主是朋友,这名户主委托一家装饰公司装修。9月7日,经过杨女士介绍,这家装饰公司在一家家居广场的美心门专卖店购买了木门,预付3400元,可是商家没有能够按照承诺的时间发货。

杨女士说,自己以前使用过“美心门”,就推荐给了装饰公司,可是没想到,随后麻烦事来了。

杨女士

多次询问“美心门”专卖店,可工作人员一直告知,“现在没有货”。已经到了交纳违约金的期限了。合同约定,逾期不到货,对方每天需交纳总货款6000元的千分之三作为违约金。

宋先生

10月3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店内负责人宋先生,他称,合同规定45天左右送门到家,“45天需要除去国庆假期和平时周末”,并表示,将在11月初把门送到客户家中。对于确切送门到家的时间,他不敢保证,“得看厂家发货的速度”。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