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星周刊

昨天秀恩爱 今天闹离婚

2013-09-22 16:0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明星感情的事儿,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记者 李杰

都说感情的事说不清,经常是来得快,去得也快,莫说我们普通人是这样,明星们的感情就更说不清道不明了。恨不得昨天还是甜甜蜜蜜你侬我侬,今天就横眉冷对形同陌路。怪不得有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越高调,分得越快

最近分手的几对明星,不得不让我们再次相信了一句话:“秀恩爱,死得快”。自从明星开了微博之后,这里便成为了情侣们秀恩爱的主要场所。转过来转过去,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们相爱这点儿事。

其中李晨和张馨予就是爱秀的典范。

2012年9月1日,某杂志明星慈善夜盛大揭幕,李晨、张馨予在承认恋情后首度公开亮相。李晨全程牵着女友张馨予的手,十分恩爱。此后,张馨予前往成都拍摄新戏,李晨还特意跑去探班。

张馨予傍上李晨之后,接连被翻出旧账,大受负面新闻困扰。为此,李晨还特意洋洋洒洒写了几百字的长微博力挺女友,这也感动了无数网友,大家纷纷感慨:“这是真爱。”

可就当李晨还沉溺在所谓的真爱之中时,张馨予却有了别的念头。一句“我承载不了你对我的好”,便把痴心的李晨踹得远远的。张馨予如今参演了大牌电视剧,可谓前途一片光明,这时候爆出分手,不禁让人猜测是否有高枝儿可攀?如果真是如此,离开李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可怜的李晨送石头时,肯定只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总之一句话:秀爱有风险,秀前需谨慎。

虽说一次又一次的明星分手事件证明了秀恩爱有风险这件事,但还是偏偏有人不信邪。9月12日,是杨幂27岁生日。男友刘恺威凌晨0点准时送出生日祝福,高调晒出与杨幂深情舌吻照:“不好意思了,今天请允许我晒一晒、捆一捆、肉麻一下下吧,因为今儿又是一年一次的特别日子。不会甜言蜜语也不会制造惊喜,只有一双偶尔会锻炼一下的肩膀给你靠一靠。祝福我的大宝贝永远平安、幸福、快乐。”对此,网友评价“秀恩爱死得快”,杨幂则回击“我们晒的恩爱永远不会死”。

越甜蜜,越让你看不清

演员是靠演技吃饭的,基本功都过硬,连夫妻、恋人之间的感情也被演成了一出好戏。王菲和李亚鹏这一对就结结实实地上演了一场好戏。

9月13日晚上7点半左右,王菲突然发微博写道:“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消息令人震惊。要说这事实在是太突然,三日前,李亚鹏出席为爱女李嫣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活动——慈善花店“嫣之花”开幕日时,还曾分享同王菲的浪漫事。

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没怎么送过花,只有那么一次,就是结婚前,想要送花给太太王菲,但犹豫再三,还是没办法直接送给她,而是选择把花藏在车里,让她自然发现。”

上月8日,王菲44岁生日,李亚鹏于凌晨近1时,在微博上为爱妻送上爱的祝福:“虽然远隔万里,但我的目光深远,足以穿过这海天一色:生日快乐!我的高中女生。”甜蜜又肉麻。

就连王菲的一位好友也称王菲与李亚鹏几天前还在微信群里秀恩爱,朋友们根本没有察觉到相关迹象,王菲也并没有向身边的朋友们说过什么,没想到说离就离了。

要说离婚这两个字真不是轻易能说出口的,几天前还秀恩爱,几天后就闹掰要离婚,搁谁谁也不相信,感情能在这两天里发生质的变化。我们只能暗自佩服明星们的表演功力,果然不同凡响,想让你哭你就哭,想让你笑你就笑。看来这甜蜜的背后,还有着不少我们看不透的小秘密。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