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星周刊

娱乐圈还真是个圈 前任的前任无处不在

2013-09-22 16:08: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前任的前任无处不在,躲都躲不开

□记者 李杰

前一阵,周迅和谢霆锋闹绯闻,直接秒杀各大媒体的娱乐版面。可如果要跟王菲、李亚鹏离婚,梁朝伟搭上的“小三”借怀孕要挤掉正室刘嘉玲等新闻相比,迅哥、小谢那点事实在是弱爆了。有人感慨地说,如今,谢霆锋、王菲、李亚鹏、张柏芝、周迅都单着了,可以重新排列组合了。

剪不断理还乱

大牌酱油男女们“锦上添乱”

刚才说到窦鹏和窦唯跟天后们的关系,其实这还真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把各位的前任们都扒拉出来晒一晒,他们之间的关系还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先从名气比较小的窦氏兄妹说起。窦唯的妹妹窦颖的前夫是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而张亚东又是女星瞿颖的前男友,瞿颖同时又是李亚鹏的前女友,李亚鹏的前妻王菲则是窦颖哥哥窦唯的前妻。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晕了?

要说最大牌的,还得算是最近和天后恋情扯上关系的梁朝伟、刘嘉玲夫妇。据说最近,因为“小三”怀孕逼宫急于上位,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姻频频告急。而这“小三”是一位天后级女星。她跟梁朝伟有过多次合作,结果擦出了爱的火花。这位“小三”天后到底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

而更让人诧异的是,刘嘉玲还是天后王菲的铁杆闺蜜,这王菲也够悲催的,自己闺蜜的老公也要被自己前夫的前女友给撬了,看来不光做天后有风险,跟天后做朋友也有风险。

一不小心 就碰上了前任的前任的前任

说起王菲和李亚鹏,不得不提周迅和谢霆锋。2000年,经梅艳芳牵线,王菲认识了谢霆锋。2000年3月12日,王菲与谢霆锋酒吧亲热镜头曝光,年龄相差11岁的两人成为情侣,公众无不为之哗然。

谢霆锋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王菲是我女人”,并在一次演唱会上说25岁时要迎娶王菲。王菲也在多次采访中笑着谈到谢霆锋,甚至谢霆锋在台湾拍广告时,王菲还在对面酒店拿望远镜观望!两人更是在各自腰间文上“比翼双飞”的图案,以显示彼此情比金坚。

想当年,周迅和李亚鹏也是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小情侣。可是,这段感情最终在2003年10月宣告结束,原因是“李亚鹏不愿这么早结婚”。

如果看着上面这曾经的两对还没那么狗血,再看看今年的一段绯闻,你就知道娱乐圈有多乱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年底,谢霆锋在北京与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时,巧遇周迅,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很快产生情愫。该报道还称,今年初周迅特地搬来香港,与谢霆锋租住同一幢公寓,楼上楼下方便谈情,要见面时也可避过狗仔队的耳目。

更为劲爆的是,据传谢霆锋、周迅二人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谢霆锋已带周迅见过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朋好友。据悉,张柏芝早前得悉前夫的新恋情,醋意大发下才带两个儿子远走加拿大。看来在这个圈里,一不小心就碰上了前任的前任的前任,太让人抓狂了。

天后的品味很像

除了摇滚男就是文艺男

看看王菲和周迅的情史,你就知道天后们的品味到底有多像了。

认识窦唯,是在王菲出道的第八年。当时,在香港歌坛已小有名气的王菲,在一次回老家时,偶然认识了“黑豹”的主唱窦唯,并从此爱上了这个男人。认识王菲的时候,窦唯有一个正在交往的同居女友。王菲从别的女人手中抢过了这个男人,为了窦唯,她甚至甘心窝在北京的小四合院,过着洗衣烧饭的平凡生活,还被拍到清早出来倒痰盂的照片。1996年,两人在北京正式登记结婚。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段维持了三年的婚姻,最终还是以男方劈腿而告终。

周迅跟王菲一样,也跟摇滚乐手关系匪浅。周迅曾经爱得死去活来的男友窦鹏,是窦唯的堂弟,他当过崔健的键盘手,会多种乐器,是标准的摇滚男。当初周迅从浙江到北京,就是为了窦鹏。

除了摇滚男,文艺男也颇受天后们的青睐。周迅的几位前男友贾宏声、朴树、宋宁,都是文艺男。就连两位共同的前任李亚鹏也不例外。大学期间,李亚鹏也是一个爱鼓捣摇滚乐的文艺青年。据说在大学期间,李亚鹏曾在新疆组织过一场演唱会,邀请的正是当时走红的摇滚乐队唐朝。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