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星周刊

不甘寂寞,选秀导师组团上演感情戏

2013-09-22 16:1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李杰

今年最火的节目是什么?10个人里得有8个人说是综艺选秀节目。选秀节目里谁最惹眼?其实还真不是学员,是导师们。导师们在台上或哭或笑,或闹或卖萌,都成功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不过你发现了没,今年的导师们不仅成功地上演了导师戏,还上演了感情戏。看来这选秀导师今年也不甘寂寞,围成了一个感情圈。

最近,章子怡和汪峰的绯闻传得满天飞,虽然二人否认,但还是有好事的网友扒出了所谓的证据,令两人关系扑朔迷离。比如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在北京宣传其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时,与章子怡在微博上频繁互动。鲁曼还在微博上晒出俩人吃火锅的亲密合影,从桌上的菜量和餐具可以看出应该是一群人在用餐。而随后鲁曼在微博上晒出与汪峰的合影,但之后鲁曼便删除聚餐的所有合影,直到几个小时后才重新发布微博。新发布的微博只谈及和章子怡的好交情,唯独不见汪峰,是被“不小心”漏掉还是有意为之,就不得而知了。

有人奇怪地说,汪峰和章子怡一个演戏,一个唱歌,毫无交集,咋就凑到一起了。其实俩人可不是没有交集,他们一个是《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一个是《中国最强音》的导师;一个只会在台上飙泪,一个就知道在台上问梦想,还是有很多共同话题的。不知道私底下,二人有没有针对当导师的心得进行一番交流。

除了这两位,张惠妹、庾澄庆、王力宏这三位选秀导师之间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阿妹因2002年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而与王力宏结缘,情到浓时,他甚至随她回台东老家参加丰年祭,但后来索尼唱片批张惠妹借王力宏炒新闻,两人才分手。因《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要各找一位梦想导师助阵,阿妹锁定王力宏,亲自打电话邀请。王力宏说:“你一句话,我绝对到。”果真他如期赶到,足见阿妹在他心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阿妹和庾澄庆也曾经传过一段半真半假的绯闻,据说“媒人”就是那英。有记者曾问,绯闻男女同台当导师,会不会尴尬?

看来这娱乐圈还是太小了,连做个导师都能和前任、现任撞车,还真应了那句话:娱乐圈真是个圈。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