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最低可五折 快来团中秋食品

2013-09-12 16:5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11日讯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回馈广大读者,本报推出的中秋放心食品团购专场会将于9月14日再次开团,地点依然是经十路16122号大众日报社院内西侧礼堂。

  为真正让消费者获得实惠,本报联合厂家对商品进行补贴,价格实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在活动现场,消费者可免费品鉴正宗青岛奥古特啤酒、青岛纯生啤酒。

  活动中,胡姬花5升特香花生油每桶报社补贴13元销售,黄河口大闸蟹礼券,低至五折销售;5公斤装金龙鱼生态稻大米报社每袋补贴5元。胶城阿胶固元糕每盒补贴69元销售,顶级进口酒庄酒平价销售,名牌干果5折起直销。徒河黑猪指定型号每箱补贴100元。

  对于大宗团购(一次购买某种商品总价在1万元以上),读者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5196545提前预约,届时将会进行免费送货上门,且给予特殊优惠政策。大宗团购的商品与现场团购的商品完全一样,且可享受如大闸蟹购买50盒以上6折、100盒以上5.5折、200盒以上5折等优惠。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