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三种方式可订购“爱心苹果”

2013-09-13 14:57:00作者: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天咨询的特别多,大家说既能吃上正宗红富士,又能献爱心,这苹果买得超值

栖霞蛇窝泊镇,收购商在查看果农送来的苹果的质量。        齐金钊 摄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12日讯 “爱心苹果现在可以预订了吗?可以送货上门吗?”“每购买一箱苹果,就会捐出一元爱心款,这是真的吗?”12日一大早,本报读者俱乐部“生活团”与齐鲁晚报、栖霞市人民政府联合推出的“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刚刚见报,就受到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不停地有市民通过电话或者QQ留言咨询。大家纷纷表示,既能吃上正宗的栖霞红富士,同时还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这苹果买得超值。

  12日,本报《买烟台苹果,还能献一份爱心》的稿件一经刊发,生活团热线电话便响个不停,市民纷纷打来电话咨询“爱心苹果”的订购方式、价格及送货方式等。而本报读者俱乐部QQ群内也是异常热闹,“啥时候开始团苹果?”“我要团苹果献爱心。”“我也要团,八月十五还能吃上吗?”……广大读者带着问题连番“轰炸”,工作人员忙得应接不暇。

  据介绍,此次“爱心苹果”将全部选用80级别(直径80mm)以上的优质苹果,由烟台最有名的苹果产地——栖霞市蛇窝泊镇产地直供。而从地头到餐桌的快捷销售渠道,又减少了中间环节成本,从而能让市民吃上真正实惠的烟台苹果。此外,政府部门的把关也确保了苹果的质量,栖霞市人民政府还将联手本报与齐鲁晚报定制、印制专用包装箱。

  不过,由于今年节气比较晚,最早的一批红富士大概将于10月初成熟下树,还请广大市民多些耐心等候。

  另外,此次活动销售的苹果还承载着一个重要的主题“爱心”。市民每购买一箱苹果,我们就以您的名义捐出1元钱,献出一份爱心。所有的爱心将汇聚到“红苹果爱心基金”,此基金短期内将开展捐助贫困学生的活动,远期目标为筹建希望小学。为突出市民和企业的爱心,我们还会定期刊登红苹果爱心榜,以榜单形式展现认购量大的个人和团体。

  如果您是个人,可以为亲朋好友寄出一箱苹果,送上一份祝福。如果您是企事业单位,亦可以为员工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即日起,市民可以拨打订购电话、网购或到现场进行订购。在订购时,请留下您的收货地址、收货人联系方式,以及您送出的祝福语。

三种报名订购方式 

  1.拨打本报生活团热线电话订购(0531-85193458);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订购;

  3.搜索淘宝网店(http://shop106287839.taobao.com/),直接下单订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