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想买乐陵小枣的亲们看过来啦

2013-09-25 14:2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产地直供,价格优惠,还有枣花蜜、枣芽茶可选择,请拨85193391或QQ群留言订购

产地直供,价格优惠,还有枣花蜜、枣芽茶可选择,请拨85193391或QQ群留言订购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24日讯 “要想身体好,经常吃红枣。”眼前,正值乐陵金丝小枣上市,本报生活团特此走进德州乐陵,从林间地头为广大读者搜罗美食,推出手摘乐陵金丝小枣团购活动。产地直供,保证让您以优惠的价格,吃到新鲜正宗的乐陵金丝小枣。除此以外,还有枣农自酿的枣花蜜、枣叶做成的枣芽茶,感兴趣的读者赶快报名订购吧!

中秋节后,乐陵的枣园内,颗颗红枣挂满枝头。枣的营养价值不用多说,如果想吃鲜枣,只有这样的秋日才可以。

为了让广大读者尝鲜,本期生活团提供的乐陵金丝小枣将从产地直供,全部选用从树上采摘、个头均匀的正宗乐陵金丝小枣。从林间到市民手中的快捷销售渠道,也将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从而能让市民吃上真正实惠的新鲜小枣。

除此之外,本次生活团还将限量供应枣农自酿的枣花蜜。据当地农民张建海介绍,枣花蜜是采集枣花花蕊中的花蜜酿造而成,纯天然,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护脾养胃等功效。想要尝尝纯农民手艺枣花蜜的读者,可要抓紧时间啦。

与乐陵邻近的德州庆云也是枣的主要原产地之一,山东庆云健民枣芽茶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研制成青翠的枣芽茶。开春时,他们组织枣农及时摘取枣树嫩芽叶,经过摊放、消毒、杀青、揉捻、烘干等工序,加工成原汁原味的枣芽茶。其茶色泽嫩绿,汤水明亮,馥韵芳香,回味甘甜,更具有良好的养生保健功效。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表明,枣芽茶含蛋白质、维生素B2、铁等多种营养物质。据该公司总经理张健民介绍,枣芽茶具有健脾胃、补血安神的作用。

如果你想吃正宗、实惠的乐陵金丝小枣,或者枣花蜜和枣芽茶,即日起即可拨打本报生活团热线电话0531-85193391进行订购(限早上8点半至晚5点半),或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订购。

订购时留下姓名、电话、送货地址及数量,订购价值超过80元的,免费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