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周六摘蜜瓜 车友可享优惠

2013-09-25 14:2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请车友们9月28日9:30在航空生态园集合

□记者 董昊骞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 “章丘甜瓜,香飘泉城”,各位车友们期待已久的采摘也定于本周六(9月28日)前往章丘高官寨采摘甜蜜瓜。

9月28日上午9:30,让我们在航空生态园集合,驾上您的爱车,带上您的亲友一起去采摘吧。报名请拨打本报呼叫中心号码96709。

此次采摘的产品主要为济南伟丽种业在高官寨“金农夫”示范基地种植的蜜瓜。“还有少量的绿色薄皮甜瓜,但是量不多了。”章丘市农业部门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蜜瓜按“个”出售,原价30元/个,本报车友会成员可享受20元/个的优惠价。一个蜜瓜的平均重量约为5斤,“小的有三四斤的,大的也有七八斤的。”

报名此次采摘活动可拨打本报热线:96709。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为自驾游,各位车友定于24日上午9点在航空生态园集合。除了采摘农产品的费用,不收取其他费用。

“泉城乡村乐”活动由生活日报和济南市农业局联合主办,定期邀请市民走进省城周边的农业园区和品牌基地,随着秋天收获季节的到来,更多的精彩等着车友们发现。

如果想及时了解活动信息,可加入《生活日报》泉城乡村乐QQ群,群号1:158374585,群号2:125392204,群号3:51740528。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