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小枣正当季 想尝鲜的请抓紧

2013-09-26 15:12: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订购价值超过80元的乐陵小枣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诱人的乐陵小枣挂在树上。  记者 秦聪聪 摄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 “给我来三箱乐陵小枣。”“枣花蜜纯不纯?先来两斤尝尝吧!”25日,本报关于乐陵金丝小枣加入生活团的消息见报后,受到了不少读者的关注。除了乐陵小枣,枣农自酿的枣花蜜和具有安神作用的枣芽茶也颇受欢迎,读者纷纷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留言订购。

“团购乐陵小枣没有数量限制吧?我想给家人带点。”25日一早,市民张女士就给本报生活团热线打来电话,表示要订购6箱乐陵小枣,准备在国庆节时带回家。像张女士这样一次性订购好几箱手摘乐陵金丝小枣的读者大有人在。

除了乐陵小枣,枣农自酿的枣花蜜和具有安神作用的枣芽茶也颇受欢迎。读者杜先生是一位养生达人,25日打电话来订购了两斤枣花蜜和半斤枣芽茶。他告诉记者,枣花蜜性温,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护脾养胃的功效。

不同花粉形成的蜂蜜,其食疗效果也不同,“槐花蜜通便止血,荆花蜜清风止痒,桂花蜜养胃,最适合秋天喝的就是枣花蜜了!”对于枣芽茶可以安神助眠的效果,杜先生也有耳闻,所以特地订了半斤来试一试效果。

“最多再过10天,鲜枣就收完了。要想吃新鲜的乐陵金丝小枣,就得等明年了。”乐陵枣农田敬胜说。本期生活团提供的乐陵金丝小枣将从产地直供,全部选用从树上采摘、个头均匀的正宗乐陵金丝小枣,想要尝鲜的亲们可要抓紧时间订购了!

除此之外,本次生活团还将限量供应枣农自酿的枣花蜜,和山东庆云健民枣芽茶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出来的具有安神作用的枣芽茶,有需要的读者可以搭配选购。

如果你也想吃到新鲜、实惠的乐陵金丝小枣,或者枣花蜜和枣芽茶,即日起即可拨打本报生活团热线电话0531-85193391进行订购(限早上8点半至下午5点半),或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订购。

订购时请留下姓名、电话、送货地址及数量,订购价值超过80元的,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