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买一箱红富士 献一元爱心款

2013-09-26 15:14: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市民说,带着爱心的正宗红富士值得等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 “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有市民表示,之所以预订“爱心苹果”,是看中了它承载的爱心,“带着爱心的正宗红富士值得等。”

“苹果快下树了吧,我要订两箱。”25日上午,市民吴先生打来电话订购了两箱“爱心苹果”。“我不是一个特别讲究吃的人,但是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正宗的烟台红富士,我还是想尝一尝,更何况买苹果还能献爱心。”

吴先生是一名退休教师,几十年来一直与孩子打交道,他最看不得的就是有孩子因为贫困上不了学。“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启动后,他便一直关注着活动进展,“我不着急吃苹果,这带着爱心的苹果,值得我们等。”

此次活动推出的“爱心苹果”全部来自烟台苹果最正宗的产地——栖霞市蛇窝泊镇,选用80级别(直径80mm)及以上优质红富士,产地直供。

虽然红富士的行情看涨,但为了回馈广大读者,在红富士上市前,我们推出的“爱心苹果”全部以促销价进行订购销售,其中一二级混装(80mm及以上,一箱重10公斤)的苹果将按照100元每箱的价格进行订购。等苹果上市后,我们将根据实际市场行情进行适当调整。

再等一个周左右的时间,正宗的新鲜红富士就上市了,如果你也想在吃到正宗红富士苹果的同时,献出一份爱心,就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三种报名订购方式

1.拨打本报生活团热线电话订购(0531-85193458)。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订购。

3.搜索淘宝网店(http://shop106287839.taobao.com/),直接下单订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