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周六摘蜜瓜注意看好路线啦

2013-09-26 15:16: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机场路整修,车友请走荷花路和机场高速

香甜干脆的秋延蜜瓜长势喜人。 资料片

□记者 董昊骞

生活日报9月25日讯 想不想亲手采摘香甜干脆的秋延蜜瓜?快快加入泉城乡村乐《生活日报》车友会吧!本周六,泉城乡村乐《生活日报》车友会将前往章丘市高官寨“金农夫”示范基地采摘秋延蜜瓜——“西州蜜25号”。目前已有不少车友报名,喜欢采摘、吃蜜瓜的读者不妨加入我们的采摘队伍,一起到郊外享受快乐的周末。

让我们于周六(9月28日)上午9:30在航空生态园集合吧,车友报名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709。

需要注意的是,济南市区通往章丘市高官寨的道路一共有3条:荷花路、机场高速以及机场路,但是目前机场路正在整修,无法通行,车友们只能走荷花路和机场高速。

据了解,蜜瓜按“个”出售,原价30元/个,本报车友会成员可享受20元/个的优惠价。一个蜜瓜的平均重量约为5斤,小的有三四斤,大的也有七八斤的。蜜瓜的济南市场价格一个也在30元左右。

需要说明的是,活动期间的交通费用、餐饮费用等由参与者自付,组织方将提供相应的服务信息,但不负责具体安排。

“泉城乡村乐”活动由生活日报和济南市农业局联合主办,定期邀请市民走进省城周边的农业园区和品牌基地,随着秋天收获季节的到来,更多的精彩等着车友们发现。

如果想及时了解活动信息,可加入《生活日报》泉城乡村乐QQ群,群号1:158374585,群号2:125392204,群号3:51740528。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