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开始团正宗沾化冬枣啦

2013-09-30 14:57: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9月30日开团,10月2日开始送货

 

沾化冬枣有着极佳的口感,香甜酥脆,饱满多汁,挂在枝头的正宗新鲜冬枣将在第一时间送到读者家中。见习记者 范洪雷 摄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9月29日讯 “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沾化冬枣啊?”9月28日,本报报道了沾化冬枣开始陆续上市的消息后,就有市民打来热线询问如何能够购买到正宗冬枣。

据了解,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普通枣假冒沾化冬枣,欺骗消费者。一位业内人士称,很多自称是沾化冬枣的枣其实都是很常见的陕西枣。

为了让广大读者吃到真正的沾化冬枣,本报与沾化县下洼镇下洼村农业合作社联合,提供最新鲜的沾化冬枣,供读者团购。沾化县下洼镇被称为中国冬枣原产地,本次团购的冬枣来自于下洼镇下洼村农业合作社,他们生产的冬枣全部自产自销。

本次沾化冬枣2箱起团购,每箱5斤,共10斤,团购价为90元,9月30日起接受读者订购,10月2日开始免费送货上门,国庆节期间照常送货。本次供大家团购的是2级沾化冬枣,品质上乘。沾化冬枣的成熟期比较长,团购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左右。

感兴趣的读者赶快拨电话96709521报名团购吧!报名时请说明送货上门时间,如果您国庆期间不在家,可以假期结束后送货上门。此外,您也可以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进行留言订购。订购时说明参与“生活团”,即可享受团购价格。秋天正是吃枣的时节,大家赶快“团”起来吧,除了自己食用外,还可以馈赠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一同尝鲜!

沾化冬枣有着极佳的口感,香甜酥脆,饱满多汁,嚼后没有残渣。据了解,沾化冬枣有着特别高的营养价值,被称为“百果之王”、“活的维生素丸”、“人参果”,含有人体所必需的19种氨基酸,富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70倍。此外,还含有多种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其含有的总黄酮能够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特效。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