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红富士苹果开始摘袋啦

2013-09-30 15:00: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秦聪聪

生活日报9月29日讯 29日,记者从正宗红富士苹果栖霞产地了解到,红富士已经开始陆续摘袋了,再经过一周左右的上色,苹果就可以下树了。

“我今天在市场上看见一大车苹果,他们说那是栖霞红富士,为啥咱的爱心苹果还没到呢?”日前,读者李女士打来电话咨询,称市场上已经有人在叫卖“红富士”,价格也挺便宜。

记者从红富士苹果产地栖霞市了解到,红富士苹果刚开始陆续摘袋。刚摘除果袋时,红富士苹果是青的,晒一周太阳以后,才会被涂上一层娇嫩的红色,此时红富士才可以下树。还得再等一周左右才可以下树。“今年的红富士得等国庆节后才上市,现在烟台市场上都没有红富士,济南怎么会有?”栖霞市蛇窝泊镇的果农告诉记者,那些冒牌的,八成是“红将军”或者陕西苹果。

同时,当地果商也告诉记者,受自然条件影响,今年的红富士苹果有些减产,行情普遍看涨,价格肯定低不了。

此次活动推出的“爱心苹果”全部选用80级别(直径80mm)以上的优质苹果,由烟台最有名的苹果产地——栖霞市蛇窝泊镇产地直供。爱心苹果共分为10斤装、20斤装以及4个苹果的礼盒装。其中共有3种级别:85级别(直径85mm)每箱5公斤,80元;90级别(直径90mm)每箱4个,40元;一二级混合(直径80mm及以上)每箱10公斤,100元。

为回馈广大读者,在红富士上市前,我们推出的“爱心苹果”全部以促销价进行订购销售。等红富士上市后,我们或将根据实际的市场行情进行适当调整,想尝鲜的亲们可要赶紧动手订购啦!

市民或团体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订购:

1.通过本报生活团热线电话订购(0531-85193458);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VIP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

3.到淘宝网店http://shop106287839.taobao.com/,直接订购。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