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生活圈

正宗沾化冬枣 赶紧团回家

2013-10-10 13:53:00作者:来源:生活日报

订购10斤以上,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

工作人员将冬枣进行分装。        见习记者 范洪雷 摄

□见习记者 范洪雷

生活日报10月9日讯 沾化冬枣第二波团购开始了,本报读者很感兴趣,生活团引来无数回头客。本次团购的冬枣全部来自沾化冬枣原产地沾化县下洼镇。每一颗冬枣都来自下洼镇下洼村农业合作社,为品质上乘的正宗沾化冬枣。

据调查,在咱们济南市场上,很难买到正宗沾化冬枣,大都是普通的陕西枣。更有摊贩把普通枣用糖精泡过后,当做冬枣售卖,也就是俗称的“糖精冬枣”。

沾化利民冬枣合作社高级技术员赵建军告诉记者,正宗的沾化冬枣果形周正,呈现圆形或扁圆形,枣子表面很光亮,点红或半红的枣子口感最佳,靠近枣核的果肉呈白色,并且枣核较小。正宗沾化冬枣一般在10月份左右开始成熟,冬枣成熟期较长,能到10月中旬左右。

据了解,一般经过“化妆”的冬枣,比如“糖精冬枣”,只有表皮是甜的,啃去枣皮,枣肉却是苦的。而正宗的沾化冬枣,无论枣子多甜,皮不会是甜的。

为了让大家品尝到正宗沾化冬枣,本次团购的是2级冬枣,枣子酥脆香甜,品质上乘。我们直接把冬枣从枣农手里送到读者家中,在为读者省钱的同时,也保证了冬枣的品质。

本次沾化冬枣两箱起团购,一箱重5斤,两箱团购价90元。为方便读者,新改进的包装采用了一箱10斤装。这二种包装,读者可以自由选择,均为10斤起免费送。根据订购时间先后,安排配送顺序。

为给读者节约送货成本,由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上门配送,货到付款。上门配送的工作人员会统一佩戴胸牌,请认准标志,上面有我们的质量监督电话。货到后,请先仔细开箱验货,再签字确认付款。

订购沾化冬枣时,请您务必留下姓名、联系方式、详细住址、购买数量。订购方式有如下四种,请选择一种。

1.拨打订购热线96709521。

2.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QQ群(群号229466461)留言订购。

3.加入生活日报读者俱乐部微信tallgirl9。

4.发短信至18663756692。

特别提醒的是,通过上述任何一种方式团购都会有管理人员给予确认回复,请不要重复下单。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