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加关注收听设为首页收藏
当前位置:小记者

小记者周日免费网球培训

2013-09-29 14:34:00作者:来源:

□记者 王倩

生活日报7月25日讯 在部分小记者结束了台湾采风活动后,小记者常规活动继续开展。相较于之前参加的羽毛球、游泳活动,本周日进行的网球运动是大部分孩子较少参与的项目。为此,我们专门邀请了专业网球教练,为小记者进行“快易网球培训”。

活动时间定于7月28日(周日)上午9:30,活动地点是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凡是生活日报注册小记者均可参加。

报名参加活动的小记者,请届时于网球馆205入口集合(奥体北路奥体中心5号口进入右拐即是),先由中心接待人员带领小记者参观网球馆。参观结束后,由国家一级网球裁判员对小记者进行“快易网球培训”,通过训练、游戏,短时间内学会网球的基本技能、基本对打等技战术运用,体验网球带来的快乐。

参加本次培训的小记者需注意以下事项:请穿白色软底运动鞋,不要穿足球鞋、皮鞋和硬底鞋;请勿携带口香糖和有色饮料进入场地;本活动提供球拍和网球,不提供饮用矿泉水,小记者可自行携带水杯。

还没有参加生活日报小记者团的同学,可以加入生活日报小记者QQ群(322972307)联系“生活日报小记者”,注册后即可免费参加此类常规活动。

责任编辑:田连锋

本文相关新闻